阿瓦达索钱

爱是经久不眠。


占空/林塞/勘昆


永远的空厨,对all空相关喜闻乐见,是历代林塞推且重度洁癖,最心水时林塞和黄昏林塞。bg/女角色爱好者。各作品bg相关除d5的某些cp和塞尔达以外基本都通吃无雷,gl都能接受。脑洞很多但不做饭(。)

雷点是ky和我对家。

《温度》

*裘空,这对也好冷。

*不好意思,我又来放飞自我了。

*是歌手裘x黑天鹅空。




他的笑容没有温度。



贝坦菲尔一直都这么觉得。此时刚刚死里逃生的黑天鹅正亦步亦地跟在歌手的后面走着。才解开的锁链并没能留住她轻盈的脚步。她啍着歌,指尖在空中划过一道优雅的弧度。然后她看到在前面走的歌手突然转过身,冲她露齿一笑:需要我伴个奏吗?

哦不算了吧,谢谢。黑天鹅果断婉拒。她还没被陷井捕到之前就听说过小丑的名声。虽说他是个歌手,但有幸听到他歌声的人事后都说他的音色让人“望而生畏”。更有夸大者讲他能一瞬间就可以掌握听众的思维,让他们昏迷过去。不管这是不是真的,贝坦菲尔都不愿意去尝试。所以她高傲地踩着歌手的笑声,跟他往家走去。

她在他家住了四十八天,一个美丽的数字。但俩人的心情都并不美丽。歌手指着黑天鹅的鼻子骂说你饭量咋还那么大你不是天鹅吗你怎么可以赖在别人家吃饭还不出一分钱你的尊严呢啊?黑天鹅当然也不甘落后她拿把椅子踩在上面正好与歌手同样高度她便按着他的红鼻子讲你还有脸说我你一天竟吃三顿饭虽然这没什么不对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既然你知道我是黑天鹅那我肯定要干符合我条件的工作你让我干一些无聊的事我咋干?歌手吼道城里唱歌跳舞敢不敢?黑天鹅吼回去当然敢!

说干就干。

他们马上出发,踏着清晨的露珠挽着绯红的朝霞来到了城镇。歌手炫耀似的拿出前一天才在竹笋地里翻出的吉他弹了起来,而黑天鹅怎么可能认输,她的筹码是舞。

夺人心魄的舞。

在她的舞下,光芒万丈的太阳只能是她的陪衬,因为她的舞比它更加耀眼。黑天鹅踩着节拍,每一步都重重地踏在他的心上,看似是那么的柔弱,一阵风好像就能把她带走。但这不可能,所以她转了一个又一个扣人心弦的舞圈,好像不经意的在他面前停下,冲他挑衅一笑。歌手反应过来,果断应战,破烂的吉他在他的手下重生,焕发出耀眼的光彩。他们的战况激烈无比,却也因此迸发出了更加夺目的火花。围观的群众还嫌不够热闹,用他们大大小小的铜钱奏出叮叮当当的乐曲。

但很遗憾,这个美妙的场面被一个嘈杂的声音打断了。大家回头一看,一个吊儿郎当的二流子正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他脑袋上的锅盖,有气无力地说道:别在这聚着你交钱了吗?没有滚……等等。他的眼睛瞪圆了。是你!

黑天鹅反应敏捷堪称典范她迅速拿起装钱的盒子砸到他脑袋上然后拉着裘克转身就跑。裘克喊钱不要啦黑天鹅喊你要命要钱啊然后一起往城外跑去。

他们跑得极快。歌手拿出和其他裘克抢竹笋的速度拖着黑天鹅跑到了森林边。他们原以为应该摆脱了那个人,但很遗憾,幻想异常丰满,而现实过于骨感。他们一回头就发现了那个人带了一大帮人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过来,黑天鹅和歌手对视一眼,他们很清楚地意识到,他们逃不掉了。

咋整。

打呗不然还能咋样。

于是他们毅然地与这群人展开对抗。最后以歌手失去了一条小腿的惨重代价他们获得了胜利。歌手疲倦地挨在一棵大树旁,有气无力地冲黑天鹅说:给我跳支舞吧。



她的舞没有温度。


歌手一直这样想。他看着黑天鹅的舞,那是那么的迷人,那么的让人疯狂,可是却没有丝毫温度。

去他妈的吧。歌手咧开嘴想,靠着大树及黑天鹅的帮助站了起来。那又怎么样呢,他们有彼此就够了。

所以他们相互搀扶,迎着火烈的夕阳向家走去。

他们的背影没有温度。

评论(4)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瓦达索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