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达索钱

愿日月星辰与你相伴,
望万千繁星为你加冕。

<论坛体>所以说他们真的会在校庆上演奏歌剧吗?

沙雕文就是让人写着舒服。
裘杰佣空社园预警。
我承认我在写带CP部分时激动万分。
提前祝大家七夕快乐!
—————————————————————————

1L 楼主
咳,标题打不下了,放一下原标题
“所以说小提琴萨克斯单簧管双簧管他们真的会在校庆上演奏歌剧吗?”
有人能给我解答吗?我是他们死忠粉!如果是真的,校庆我一定会回来的!就算现在我毕业了!

2L
前排

3L
地板

4L
???怎么回事?楼主为什么要打乐器的名字?乐器演奏怎么了?

5L
感受到楼上将要溢出屏幕的疑惑

6L
楼上不是我们学院的吧

7L
嗯,我是逛官网论坛逛到这的

8L
是这样的,我们欧利蒂斯音乐学院由乐器分很多个系,比如说竖琴系、指挥系,等等。然后每个系都会选出一名最为优秀的学员作为那个系的首席,然后我们通常就会用那个系的名称作为他们的代号,像小提琴就是小提琴系首席,萨克斯就是萨克斯系首席,以此类推。

9L
哦明白了!

10L
感谢8L科普君

11L
8L好人!

12L
好了让我们回到楼主的问题上来,到底是不是真的?是真的我要买票了!

13L
他们值得你们那么疯狂吗?

14L
值得呀!

15L
值得呀!

16L
先不说他们的音乐造诣,单是为了他们,值得!

17L
臣附议!

18L
我要吹爆他们!

19L
记得有一次我考核考砸了,当时我真觉得天都要塌下来了,立刻跑了出去。当时下着大雨,我没打伞,直接蹲在一棵海棠下哭。然后哭着哭着就感觉好像没雨了,然后我一抬头就看到了一脸担忧的小提琴,还有萨克斯在一旁替我们撑伞。他们是天使!!!!!!
然后小提琴就问我怎么了结果当时我不知咋想的就直接扑到她怀里大哭,小提琴也没嫌弃我反而是轻轻拍着我的背柔声安慰我,然后很有耐心地听我断断续续地把话说完,然后她告诉我一次考核不算什么下次努力就行,她说她相信我可以做到!她说她相信我!!相信我!!!我觉得我当时就被激起了斗志豪迈万分!然后萨克斯就突然打断我们不知为啥我觉得他的脸有点臭,他说只有懦夫才会在失败后哭泣,想要成功就站起来去奋斗!说完他就把伞塞我手里拉着小提琴就走了(说句题外话当时萨克斯还特地把外套脱了给小提琴遮雨),然后我就傻傻地愣在那里还能听到小提琴轻声埋怨萨克斯说话太过直接,然后萨克斯特傲娇地哼了一声说他都没见过小提琴对他或他们那么温柔,然后小提琴笑着说瞧你那样。
当时我脑海里都疯了,一直在循环小提琴Ⅹ萨克斯太棒了我要吹爆他们啊啊啊!!!!!!!!!!!!

20L
啊啊啊我要疯了!!!!

21L
他们是天使!!!!

22L
对19L羡慕嫉妒恨那不但和他们说了话还吃了小提琴豆腐!!!

23L
我明白萨克斯脸为什么臭了19L女生吧肯定要不然当场绝对会被萨克斯一脚踢飞

24L
甜炸!!!

25L
我要吹爆他们!!!

26L
小提琴X萨克斯太妙啦!!!

27L
嗯等下他们是谁?

28L
他们?

29L
注意萨克斯对小提琴说的话

30L
他们谁呀

31L
应该是温斯顿乐团的成员吧。

32L
温斯顿乐团啥鬼

33L
是这样的温斯顿乐团是欧利蒂斯学院的校队由所有首席组成,团长是指挥系首席。小提琴他们也在里面。

34L
啊是科普君!

35L
感谢你

36L
说到指挥难道没人觉得他gay里gay气吗?

37L
哦哦哦我也有同感!

38L
大家都知道指挥是有洁癖的对吧平时很讨厌小动物啥的有身体接触更是想都别想,但他好基友(划重点)架子鼓却极受这些猫猫狗狗的欢迎。然后有一次就有人看到架子鼓开心地将一只小猫放指挥怀里问可爱吗然后指挥笑颜如花地说可爱还说他很喜欢,架子鼓就说那你俩先玩着我去上个厕所,指挥便点点头。结果架子鼓一走指挥就立刻一脸嫌弃地把那猫扔一旁拿纸巾拼命擦自己还把猫赶跑了,然后架子鼓回来就很奇怪问咋了指挥就一脸委屈地控诉说猫不喜欢自己还跑了啥啥啥的然后架子鼓就特遗憾地说这样啊友谊是强求不来的,以后就不为指挥介绍猫朋友了。正当指挥正窃喜地时候架子鼓说那我为你介绍狗朋友吧!

39L
指挥:表面笑嘻嘻,内心mmp

40L
指挥:如何拯救队友那天秀的智商?在线等,挺急!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再放一个小插曲: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萨姓男子表示,有一次他路过时发现架子鼓在跟他养的猫亲热,最后竟说出了我们在一起好不好这等令人震惊的话语,更沙雕的不是这个,而是一名潜伏在周边的杰姓男子听到后立刻大喊:我不同意!

42L
架子鼓:???

43L
这不禁令人想起了那句更加经典的话语:爸爸不同意!

44L
爸爸不同意可还行hhh

45L
这是出自哪的梗啊

46L
这个梗是这样的:大家都知道单簧管双簧管是学院出了名的撒狗粮代表人物但他俩同时也是地下恋的典型例子。因为单簧管是半路出家然后双簧管又是音乐世家的继承人所以身为教导主任的双簧管的父亲肯定不同意,所以他俩就开始了轰轰烈烈的地下恋。其实吧我觉得他俩挺明显的,傻子都能看的出他俩望向对方的眼神里闪烁着爱的火花。但教导主任他就愣是看不出,任由他俩发展。还是有一次他俩在被誉为爱情圣地的红教堂约会接吻被正好路过的教导主任看见了才翻的车。然后教导主任就喊出了那句话:爸爸不同意!
这就是这个梗的由来。

47L
教导主任:不同意不同意就是不同意!

48L
但由某位裘姓男子透露,最近某位贝姓人士希望他能在他女儿伍某娶皮某的婚礼上出场为他们带来精彩的节目。

49L
真香

50L
真香

51L
真香

52L
真臭

53L
??!?楼上不得了啊

54L
只有我在意是娶不是嫁吗hhh

55L 楼主
为什么我只是出去了一躺楼就歪成这样了?!
到底是不是真的!!!!!!

56L 竖琴
是真的哟

57L
!!!

58L
楼上ID!!

59L
活的!是活的竖琴!!

60L 竖琴
??难不成我还是死的?

61L 竖琴
这事是真的哟

62L 楼主
感谢竖琴,我爱你

63L
不过话说不是应该由温斯顿乐团一起演奏歌剧吗?毕竟是校庆嘛

64L 竖琴
对啊,是要演奏

65L
这么说……

66L 竖琴
嗯,他们还要再演奏一部歌剧哟

67L
心疼3秒钟

68L
打破惨案

69L
悲伤

70L
为啥呀

71L 竖琴
嘿嘿要我爆给你们听吗

72L
竖琴不怕被发现?

73L 竖琴
他们绝对发现不了!现在他们正在排练呢,待会讲完楼主帮忙删一下可以吗?

74L 楼主
可以的

75L 竖琴
好的事情是这样的,那天在排练歌剧,休息时指挥突发奇想想要我们把自己最欣赏的人写在纸上,团长要求必须响应,但后面没想到他还要求大家把写的内容展示出来,两个两个翻。然后萨克斯和单簧管翻了,是小提琴及双簧管,接着小提琴和双簧管翻了,是萨克斯及单簧管。(……)
然后指挥就生气了,朝他们几个吼小小年纪谈什么恋爱!再编一部歌剧校庆演奏!主题就是不要谈恋爱!
气得指挥都没让我们继续翻了,感谢上帝,因为我们私下沟通了一下发现还几对同志在谈恋爱。

76L
小提琴:???
萨克斯:???
双簧管:???
单簧管:???

77L
指挥:我为什么要上去找虐?

78L
指挥:感觉世界没有爱

79L
不不架子鼓就是爱

80L 竖琴
哈哈哈哈其实还有后续。不是指挥受伤太深了吗,就让架子鼓翻一下找点安慰,没想到……

81L
没想到什么?

82L
竖琴不要吊人胃口啊!

83L
是呀是呀

84L 竖琴
没想到架子鼓写的是:老子!你们这群垃圾!

85L
指挥:mmp

86L
指挥:人生不值得不值得

87L 竖琴
然后指挥愤怒地说你也给我编一部歌剧在校庆上演奏!主题是你不知道我知道你不知道我对你的好!

88L
哈哈哈哈

89L
愤怒之情表滥于心

90L 竖琴
更让人吃惊的是架子鼓的反应,他正视着指挥的眼睛,平静地说:不,我知道,只是我不知道如何面对罢了。他低下头:我以后也会对你好的。

91L
啊啊啊裘杰女孩暴风哭泣!!!

92L
官方第一次正式发糖!

93L
我的心!!

94L 架子鼓
我去

95L 竖琴
裘他们杰婚!

96L 小提琴
艾米丽呀

97L 竖琴
咋啦

98L 竖琴
!!玛尔塔!!

99L 双簧管
艾米丽你把94L的裘克给忘啦

100L 萨克斯
黛儿我和玛尔塔要到你那了

101L 单簧管
??我和艾玛也在你们旁边㖿

102L 指挥
@小提琴@萨克斯@双簧管 @单簧管
发个位置,我和裘克等下就来

103L 竖琴
我现在选择自杀可以吗

104L 小提琴
不可以哟艾米丽
我们已经到你宿舍楼下喽

105L
悲惨

106L
围观打脸现场

107L
竖琴真惨

108L
我来为你演奏一曲凉凉

109L
啧啧

110L 指挥
我和裘克也到了,拔剑吧黛儿

————————此贴已被楼主删除———————

—The end—

在这儿说一下裘克为何这样说:我们知道裘杰是一对bl
本身是不会被世俗所接受的,裘克自己内心就会有抵触之情,但他是喜欢杰克的,所以他才会迷茫,才会去回避,才会一直保持一种暧昧的距离。但是因为杰克他终于正视了自己的内心,自己的想法,自己对杰克的感情。他说这句话相当于对过去的自己做告别,拥有一段新的开始。

评论(17)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