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达索钱

爱是经久不眠。


占空/林塞/勘昆


永远的空厨,对all空相关喜闻乐见,是历代林塞推且重度洁癖,最心水时林塞和黄昏林塞。bg/女角色爱好者。各作品bg相关除d5的某些cp和塞尔达以外基本都通吃无雷,gl都能接受。脑洞很多但不做饭(。)

雷点是ky和我对家。

《时间》

是给 @知更 的时空!真的对不起竟然拖了那么久!我该打我该打。(狗头)

是血影摄x皇家空。

那啥,相信各位都清楚我与ooc是什么关系吧?









年轻而又年老的摄影师漫步在巴黎的街头。这已经是他的第三个百年啦。自从弟弟的身体化成碎片在他面前消逝,时间就像难吃而又可口的黄油在他的人生中凝固——哦不不,他已经没有人生了,或者说他的人生没有意义了。它已随着弟弟的死亡一起掩盖在腐朽陈旧的褐黄的纸张中,被爱吃故事的书虫一点一点的舔进肚子里。算了吧算了吧。他想。随它们去吧。





摄影师抬头。灰白的叶子唱着秋天的最后一首情歌与树别离。它正准备决然地落在地上永远死去,好与它的爱人融为一体。但摄影师搞了个恶作剧——好啦好啦别指责他啦给人家的生活中注入一点鲜活的生命嘛。总之他用手拦住了叶子的去路,将它放在嘴边,小声地说:“你是一直那么灰败,还是说你在我眼中的时候才会这样?”





叶子迷惑啦。它仅有的情感和想法都献给爱人为它跳舞唱歌啦,哪有多余的部分来想这些问题呢?但它还是托风为它传了个话语。尽管它比花开的声音还要微弱,但摄影师听到啦,它说的是:





我哪知道啊,约瑟夫。





约瑟夫挑眉。他的世界没有彩色。一切都是那么无趣。要么是黑,要么是白。黑。白。黑。白。如他所拍的照片。无聊。





其实也不能这么决断。摄影师的世界中还是出现过彩色的啦,那是属于他弟弟的蓝色。那是那么的清澈,那么的漂亮。像海。像天空。呃……也许摄影师不配这么说,毕竟他看不到颜色。但约瑟夫就是这么觉得。海与天空一定与弟弟拥有一样的色彩。让人沉醉,让人想要占有。如果得不到,那就毁了它。





他真的那样做了。





摄影师的剑和他一样没有丝毫犹豫,果断地从中间划过。他看着弟弟散成丝丝缕缕的蓝色,飘散在空中,然后化为他熟悉而又厌恶的黑白。其实约瑟夫没有一丝后悔。他只是有点遗憾,那么美的蓝色,就这样毁了。





无所谓啦。





摄影师扯了扯嘴角,然后无情地将落叶捏了个粉碎。他甚至还有些享受地聆听着它最后的哀叹。啥?报应?天哪!他恨不得报应现在就来。他的灵魂已苍老无比,经过了时间火热的亲吻而变成了一缕灰白的烟,似乎马上就要飞离。可是已经过了两个百年,它还在这苦苦挣扎,准备继续战斗下去。





真是无聊。约瑟夫想。没有颜色的人生有什么……等等。他的眼睛睁大了。一抹明亮的红色突然跃入他的视野。它就这样跌跌撞撞地跑入他的眼中。它是那样鲜活,那样灵动。就像团火。摄影师想。跳跃的火。





他轻而易举的就追上了那簇火。摄影师想要的东西他总是能轻易的得到,除了颜色。





约瑟夫拦在火的面前。她如玫瑰一样娇艳美丽的容颜惊讶地看着他。天哪。摄影师想。她比弟弟的海还要美。





他凑近他的火焰——是的,他的。然后低声说:“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可是,”火诧异地望着他,这使她变得更美了,“我们甚至都还不认识。”





“没事。”摄影师轻笑起来,“我可以用一生的时间来认识你。难道不是吗?”






-the end-



咝——最近的瓜有点多啊。

评论(11)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瓦达索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