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达索钱

爱是经久不眠。


占空/林塞/勘昆


永远的空厨,对all空相关喜闻乐见,是历代林塞推且重度洁癖,最心水时林塞和黄昏林塞。bg/女角色爱好者。各作品bg相关除d5的某些cp和塞尔达以外基本都通吃无雷,gl都能接受。脑洞很多但不做饭(。)

雷点是ky和我对家。

《完美作品》

*殓空。

*太冷了这对,自己弄点大腿肉吃。

*ooc跟我是兄弟,放飞自我与我是姐妹。

*服务空x初始殓。



她一定会成为他最完美的作品。


卡尔是在第三次遇见她的时候注意到她的。而作为一个社交恐惧症的典范,他一直对旁人的目光避如蛇蝎,更不要说主动去观察他人了。但迫于生计,他不得不与他人进行交易,为他们想要的人画上最后的妆容。

可她是个例外,卡尔在第三次遇到她的时候就明白,她就是他作品的最佳材料,最好基础。

所以他在犹豫了三天演习四天紧张了五天之后终于迈出了那一步。走进了她所工作的咖啡馆。他看着她熟练地招待客人,然后如一只天鹅一样优雅地滑到他身边问他需要些什么。卡尔顿时紧张起来,所有信心勇气经验都在这一刻化为空白全部落入她碧蓝清透的眼底。

我……该怎么办?

他没想到自己竟把心里想的话给说了出来。女孩如海一般透亮的眸子好奇地望着他:您有什么困扰吗?

没……没什么。

说吧。女孩凑近他,温热的鼻息喷洒在他脸上,让他觉得心里痒痒。他从来没有跟他人有过这么亲密的接触,能窥探他日常的也只有那些冰冷的物品。这么近。他想。他能清楚地看见她的眼底,那里有美丽的蓝天,还有无数微弱却明亮的星星。说出来吧,说不定我能帮帮你呢。

我……在寻找一件材料。

材料?什么材料?她凑得更近了,卡尔几乎无路可逃。用来做什么?

用来做一件,属于我的,完美作品。

完美作品?

嗯,完美作品。




他不知道自己抽什么疯竟然将这名名叫玛尔塔·贝坦菲尔的女孩带到了家里。我可能是疯了,他想。他偷偷抬起眼帘,斜眼看向贝坦菲尔,阳光正温柔地倾洒在她身上,使她整个人都披上了一层光织的斗蓬。他看着她皱眉望向四周,突然转过身来正面对着他,樱花吻过的嘴唇一张一合。他愣愣地看着她,猛然醒悟过来她是在对自己讲话,然后他就听见风儿与铃铛舞蹈的声音:“……么大个人了,怎么就照顾不好自己呢?喂?”

卡尔看到自己的完美作品逼近了他,他不自主地将她揽进怀里。她僵住了。卡尔感觉到了她的紧张,便赶紧轻拍她的脊背,他能嗅到她的头上有清新的美丽的大海的味道。他喃喃地说道:不用害怕,玛尔塔。他将手伸进白大褂的兜里,然后再拿出。我一定会让你成为我最完美的作品,以我滚烫的跳动的颤抖着的心起誓。然后他没有丝毫犹豫,将刚刚拿出的小刀刺进了女孩的心。


评论(12)
热度(1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瓦达索钱 | Powered by LOFTER